終於阿~
考完了 ,,   也輕鬆了 ..      ((  你平常就很放鬆了吧 = ="  
誰!?   誰吐嘈我   =  3  = 


唉唉   .. 
現在就只能等成績啦  
輕鬆的度過我親愛的暑假吧~~~!           ((  你星期一不是要去學校幫忙?! 

=口=!!    我都忘了 .. 
我的暑假 走了....

昏阿   ~  



第二次考試的時候
遇到了熟人=ˇ=  
他變了很多說 = ="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豪豪!!   
至少要上海山吧= =" 

阿門   ..   願主保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n2618 的頭像
    chun2618

    獨自的飛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