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ˋ
BUT,,
我們家打算提早慶祝父親節啦啦!!!

阿阿阿阿阿
去接我弟弟的時候
街上一堆人在散發濃情密意防護罩
我用我的去死去死光都沒辦法打破阿!!!!
↑瘋了

當初提議的時候忘了父親節前一天是情人節
也不能怪我ㄚ 我又沒情人 = 3 =
so,,
因為這個原因+太晚去定位
導致沒辦法吃到西堤 Q口Q "" 
唉..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
白甘蔗刷刷鍋   .. 
吃了1540 ...

話說,,
是我請客欸ˋˋ
唉..
不知道還有沒有錢錢去漫博 
Q_Q...



最後 .. 
祝各位同胞(?!)  情人節快樂
也祝各位父親    父親節快樂




PPS:  謝謝命哥哥傳的那封簡訊 ,,   你是唯一一個傳解訊給我的人噢!!
              感動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