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很想跟你們繼續當同學..
但是..
對不起  
我想飛
我想去見見世面
我想給自己一點壓力

就像你說的
為什麼非明星學校不可..
我找到理由
一個足夠讓自己脫隊的理由
我想..  那應該就是環境

其實..
第一次考贏某些人..
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
那是一種我沒想過的榮耀

平常的模擬考
輸了你們
我會認為那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那次
我居然贏你們了
我真的嚇到了..
也給了自己一個肯定

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或許連桃高都沒辦法






真的..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