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阿阿阿阿阿阿 !!!!                     (( 換你在亂叫= ="
誰叫木棉花要出一樣我想要的東西阿 = 3 =

好...好...讚噢 !!! 
抱枕欸 >"<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  你錢很多噢 ..   
你看你看 ~
抱枕阿!!!!!!

   好棒噢..    讓人家好想帶回家  
                                        ((  你是只想要反面的吧= ="
    XDD   被發現了   ...  
    沒辦法咩...人家就是愛阿骸阿   ///
   
    他都沒有出阿骸跟克羅姆的抱枕     
                                       ((  有的話你還搶的到= =!? 
     哈...  應該是搶不到    
     如果阿...  正面的藍波是20年後的話..
     我想買的慾望應該會提高XDDD * 
     

      這一款是B款 ..   
      A款的正面是...阿剛&里包恩
                背面是...獄寺&山本






我的荷包先生要哭哭了 XDDD*
他還沒吃飽就我被我催吐...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