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同人展欸  
開拓...
我的第一次 獻給你了 ~!!!!!            ((  眾歐

話說  
我們9點半出發,,11點才到 ((  ˊ口ˋ 也太久了吧   
沒辦法阿     ,,    一個人晚到了點  

由於我們有貴賓卷 
所以不用排隊
第一天人通常是很多的
所以 這是我第N次看到了人龍      

我們先在外面晃一下
順便看COSER   

看到一堆   鳳梨     家教團= ="
氾濫了啦...
不過有個庫洛姆真的好正阿    =    ///   =      ((  個人認為

還看到一個搞笑畫面
原本我跟狐是要找那個庫洛姆拍照的
結果..
另一個COSER     鋼仔   在跟庫洛姆玩
拿走了庫洛姆的  叉子     長槍 
結果   
跑著跑著...  叉子  長槍的頭就斷了
我就傻在那兒
要請他們讓我拍有點不好意思
不拍又對不起自己
只好先去找別的COSER拍啦 
看中了另外一個   ----------     少爺 !!      (謝爾)
當然是 衝過去抱住她   走過去跟他要求拍照˙ˇ˙
 
阿阿阿阿阿 
接下來看到一個超帥的賽巴
可惜沒拍下來 ( 哭 )


之後  就溜進去玩 ( ?! ) 啦
剛進去,,我跟狐&狐弟&茄子被人潮衝散了   
結果他們就自己跑不見了 (( 明明就是你不管他們自己繼續晃的 
反正 ,,  到最後還是相聚了ˊˇˋ 真是可喜可賀  XDD

之後右一起到處晃晃
看到一個不錯的攤   " 葵花油工廠 "
他的家教的東西化的不錯 
我買了骸ˋ雲雀ˋ阿剛 
我很想買20年後的藍波的說
有點小後悔 = 3 =
算了=ˇ=

之後就去看KERORO中配的短短 ( !?)  的廣播劇     ((  20 分鐘算短 !? 
哈哈..
廣播劇超好笑的
我原本以為表桃華跟裡桃華是不同人欸
結果居然是同一個人
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還有發表感想的時候   
劉傑先生你......太好笑了XDDD*
什麼?!  你不知道誰是劉傑 ?!  
劉傑就是配工藤新一、犬夜叉、dororo、623 的人阿  

嘻  
之後就執行我的任務啦 !!  
幫ㄇㄞ買東西
抱歉噢 .. 
因為白色的L號賣完了  
只好幫你買XL的ˊˋ

之後所有的都買完後 .. 
我們就前進到銘顯
看了零度20集..
發現..   畫風變了~  
原來是換人了阿= = "  
我比較愛原本的說
零度這次有出袋子欸
超想買的
打算明天再買=ˇ=

這次銘顯出了別針
不殺的是LULU大畫的      
太感動了ˊˇˋ
所以我就想買了下來


快3點的時候 
咱們就打算離開了 
先去賣當當吃東東
麥當當好多人噢..
客滿欸..

吃完就差不多了..
要離開了ˊˋ 
明天還會再去的XDDD*








今日戰利品     :    1. 綠林寮L夾  *  5  
                               2. 綠林寮書籤 * 3
                               3. 小綠的帶子 * 1
                               4. 家教別針     * 7
                               5. 養眼COSER * 無限    ((  XDDD*  ))




這次我克制很多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