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非常感謝芭樂娘的貢獻=ˇ=
感謝您載我們到達會場

言歸正傳
今日參展人員 
                         芭樂、芭樂的娘、芭樂的弟、狐、涵、晴、我

我們大約10點40左右到達那兒
都是因為那個鳳凰颱風 害今天COSER少少       ((  哭  
好加在下午有變多一點
既然外面COSER沒很多..
抓了個執事團拍了就進去會場了

可能是因為昨天有逛過
所以今天似乎逛的飛快
不到12點 ,, 1樓 . 3樓就逛的差不多了
今天有聲優到   YUKANA  &  若本規夫 
所以我們在4樓看著樓下密密麻麻的人群
雖然芭樂也是那些人群中的其中之一 XDD*

之後..
因為我家可憐的肚子在抗議
我跟狐就溜去吃東西
吃飽喝足後..
狐就跟芭樂他們回去了

我則留下來等涵
涵因為今天沒有票
所以不打算進去會場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拼命 ( ?! )  的拍COSER 

阿阿阿阿阿
目標鎖定一個COSER   
他COS黑貓裡的托雷阿 ~~~~~~~~
COS他就算了
那個男生...真的會讓人想要撲上去啦
好可愛 可愛到不行       
咳....幸好我還有女生的矜持...   
不過有點後悔沒有跟他要B l o g 

之後..
看到...  小櫻A、小櫻B、小櫻C、小櫻D  
一堆小櫻
還看到穿的超華麗衣服的小唧  *  2 

驅魔團也有一個超可愛的女生
他COS蘿特
可愛!!!  真的超可愛的 /// 

還看到貓耳雲雀   

今天執事團有個不錯的     ((  下午才出現
就...那個第2&3集出現的那個死神      
對不起阿~~~ 我忘了他的名字= = "           ((  眾歐 
不錯欸=ˇ=     那個女生辦的蠻讚的
 
今日驚悚人物..    -------------------        是...   菲特      阿阿阿阿阿~~~~~~~~~   
有去的人應該知道   

今日搞笑人物..    -------------------        是...   先生      &  某個 非COSER 的人
囧先生      我看到你就.....囧了 
那位非COSER的...
你實在是...........  我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你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很怪
雨都一陣一陣的下       
他就拿了一個木板上寫   

奉天承運
長門召曰
氣象轉換
雨天退散

這個人...帥氣

今天因為風很大
我跟涵還在討論說..
會不會等等就看到一個COSER邊跑邊叫說:
「前面那個人,幫我攔住我的假髮阿阿阿阿!」
那個畫面...   大概會很好笑  xDDD* 

也因為風很大
穿短裙的COSER也要注意一下哦=ˇ=
尤其是COS庫洛姆的
不過..
涵還是看到了別人的小褲褲= ="
不是COS庫洛姆的...
而是COS優姬的
根據涵的 證詞 說法..
他無意間轉了過去..
剛好一陣強風吹過去
小小的裙子就因此飄了起來
然後就看到了白白的小褲褲    =  //// =   

大概快5點的時候..
我跟涵也差不多要走了
結果突然下起了大雨
COSER就趕忙躲雨
我跟涵也往出口走去
想要一舉走到捷運站
想說這次的雨也應該跟之前一樣
一下子就停了
結論是..
判斷錯誤 !!!!!!!!  
這場雨下的又大又久
涵就說..
我們應該留在會場看COSER的                 (( 惡魔心理

所以我們就溼答答的到達了捷運站
捷運站裡 好多人阿     
唉..
腳痛又沒位子坐
我們只好靠聊天來轉移注意力
不過涵應該比我辛苦吧 
因為她笨笨的
昨天穿了低跟的鞋子跟團走來走去
搞到自己腳起了水泡
阿門..

所以我們就一路聊到家啦=ˇ=

涵,,跟你聊真的很開心˙ˇ˙  


今天可惜沒遇到晴  
看哪時候有緣再相見




今日戰利品     :        1. MIKU袋子   * 1  
                               2. 不殺徽章   * 5
                               3. 零度鑰匙圈* 1
                               4. 月讀海報   * 1
                               5. 養眼COSER * 無限    ((  XDDD*  ))




因為我想買的零度袋子賣光了
所以只好CWT 或 書展在買了         ((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