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要等一陣子..
想看的人要有耐心點=ˇ=


而且..
我看這個看的霧颯颯..

雖然一開始
那個燈上的蝴蝶改成了里包恩帽子上的列恩
我覺得不錯
結論就是!!
我沒辦法發表感言 (( 想偷懶就說阿  



草莓棉花糖篇 :  

他把人都弄得好好好好可愛阿        ( 吶喊 ) 
我覺得最可愛的是了平了 !!!!!           (不是私心喔)
還有  
雲雀騎摩托車那一幕
如果你有注意看  
你會發現
原作的機車上是
安全第一 + 草莓一顆
然後改的是
風紀第一 + 雲鳥一隻
XDD  
太強了啦!!!!!
還有雲雀一個人(+雲鳥)坐在草地上那一幕
讚啦!!!!!


薔薇少女篇  :  

這個又是一個經典 !!!!

一開始出現的那個眼睛...
好帥ㄚ !!!  
我最喜歡阿剛那個眼神了 ///

花瓣飄變成了阿綱的考卷飄
這個好笑XDDD*

不過
真紅換成里包恩 
這個讓我傻眼
而且..
有一幕是真紅躺著
換成里包恩就會有種很好笑的  FEEL

原作是阿純親真紅的手
家教是阿綱被里包恩拿手槍打倒

薔薇變蕃茄   
這個讓我差點笑死

阿綱&阿純很憂鬱 (!?) 的看向窗外的時候
你會發現阿綱那兒有雲鳥飛過XDD*

經典畫面來了!!!!
水銀燈根史庫瓦羅
那個弄得超像的
他們該不會有血緣關係吧!!!!                ((   眾歐 
雖然他的史庫瓦羅沒有畫好

蒼星石→骸                剪刀    →  鳳梨
翠星石→庫洛姆        澆花器→  小熊

這個我囧了..

最後一幕讓我噴飯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那個里包恩就想笑


血戰ED1篇  :  

話說..
本人也沒看血戰
所以只好再次的偷懶   



櫻蘭篇 :  

這個雖然之前就看過了
不過呢..
有對照版更好笑

鏡夜→雲雀  在適合不過啦!!
不過雙胞胎是迪諾&藍波  
這個組合倒是令我蠻意外的  
骸....   骸.....
骸他翹小拇指欸!!!!!!                         (((  高分貝尖叫  





咳...     
感想發表到此結束  
影片來源 : http://www.wretch.cc/blog/w1990109/10518776  

PPS  :  如果太小的話麻煩到我的無名那兒看     要不去影片來源那看           (敬禮)
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chun2618/1733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