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ˇˇ
網誌休業中!!!!!!!!!!

因為這幾天我表姐上來台北
我必須要陪他們ˇˇ

所以,,
沒時間打網誌~

抱歉喇喇喇ˇˇˇ

 

謎:自己偷懶還敢說 =  = "

 

PPS:
    書展確定ˋˋ      8 / 15 去


想去的   打我的手機在跟我確定吧!!     0912261661



---------------------------------------------------------------
8 / 14   修改ˇˇ

書展不確定阿阿阿 !!!!!!!!!!!!
不能去的機會頗高Q口Q...
還不是老爸的一句 " 我們去宜蘭吧 ! "

=                  3 = 
真是的 .. 
不過不知道是為啥欸..
我想去的意願沒有那麼高欸= ="
或許是今年暑假參加太多活動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