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
拖了很久說ˊˇˋ!!!
很抱歉捏...
雖然沒人在看啦~


8 / 9 
CWT第一天阿!!!!!
比較主要的應該是玄日吧!!

話說..
這天我溜去排玄日狩
大約12點多快一點的時候去的吧
人好多Q_Q..
都已經排到第二輪了
連號碼牌都發完了
幸好有看台可以坐
要不應該會累死吧= ="
總共排了兩個小時
在這兩個小時
F . 楓 .涵 自己去逛
還跑去拍了COSER
而我..自己呆坐在那兒等待..
早知道應該把租的書帶來的
要不把MP3帶來也行
大失算阿!!!!!!!!!!!!!!
不過..坐我隔壁的同學ˇˇ
謝謝你跟我聊天阿
要不..我應該會悶死吧
不過...
兩個小時的代價..
換來的是一句完售
我傻了..
雖說紙袋.書籍.亞砂大的書都有
但..書盒.一&二集的書皮沒了..
我的心情差到一個極點
在我還在看台上好好的坐著的時候賣完就算了
偏偏好死不死就在我到前面排隊
眼看差6.7個就輪到我了
買完之後..
跟楓& F 會合..  
或許他們知道我心情差還是怎樣
都沒跟我說一句話

大概就只有這事吧
哈...寫個好悲的感覺..
對不起阿...


8 / 10
這天是自己去搭
睡到飽之後去的
其實是跑去拍COSER的

在會場跟晴小聊了一下
之後他就走了ˇˇ
話說晴買了一個貓耳欸

因為本人實在是太閒了
在加上外面正下著雨
所以我只好在4樓看台上一圈又一圈的繞著
應該有人想說"這個女的不是才剛走過去咩?"
XDD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可是拍到不少好東西~

其實那天有看到一個違規的畫面ˋˋ
不知道算不算啦
那個應該是私拍的所以我就沒去問可不可以拍啦
不過真的好想拍   // 
那個就是...
一個COS雲雀的躺在地上
另一個COS迪諾的跨坐在雲雀的肚子上
雲雀拿著拐子抵擋迪諾的攻擊ˇˇ

大概是降子~
自己慢慢想像吧!!
嘿嘿..

有張海報超讚的啦!!
就這張↓


愛死了  //  

嘻..

精華大概就降子..
不過也不大算精華啦
只是省掉一些瑣碎的事~

就降ˇˇ
CWT補完了
還有好多要補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