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終於可以去書展了= ="

早上8點出發..
9點多到那兒..
人好多阿Q口Q!!!!
我下次不會在假日來了  (大哭)
人家的紙袋阿ˊ_ˋ

在外面曬了半個小時的太陽..
終於進去了...
原本打算要去排木棉花的..
但是...我們還沒進去..
那個拿隊伍最尾端牌子的人就已經在外面準備了= ="
所以只好放棄

所以就先去排東立
( 細節省絡 ) 
春天→銘顯→木棉花→普威爾→芮安
排得還真少= =" 
沒進曼迪!!!!!
殘念阿...

在排木棉花的時候..
前前面那位媽媽還有前面那位大哥哥
感謝你們跟我聊天黑!!!!!
(( 雖然你們可能看不到

家教抱枕讓我有點失望ˊˋ"..
還以為很大說...結果小小一個
有點慶幸自己沒有訂下去ˋˋ一個799欸  ..  
大傻眼...

會去普威爾完全是因為我搞錯了!!!!!!!
我在耍笨阿!!!!!!

算了..那不是重點ˇˇ            (( 那啥才是重點= =?


重點是..  我們回去之後..

回程..一路都很平安..



咳...欲知詳情    下回分曉              (( 喂!!


痾...對不起啦 ..   為了要趕快看到我可愛的電影( 租來的 )
所以...先擱著啦...




PPS :  最近越來越混了欸@@"...文章拖了很多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