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他們這次的主題是...
命中注定武愛你
XDD*

行程是8:00a.m. ~ 8:00p.m

剛到那兒的時候..
因為我大概早了1X分到
再加上不知自己是哪個小隊的..
所以就只好發呆..

終於..可以進去活動中心吹冷氣..
也就是終於找到我那一組的了ˊˇˋ...
圍成一圈...好死不死我們那一對的隊輔似乎不大會帶..(個人觀感)
整個就是很悶....
裡面唯一一個HIGH咖   那就是我=ˇ=   ?!   應該啦
就覺得很無聊..
不過那僅限於一開始..

之後分小隊坐到位置上..
開始看我們的影片..
XDDD*  差點沒笑翻..
阿珠(學長演)...你...真的很正XDDDD*

之後又來了個走秀...

兩件裙子的搭配...好漂亮噢~
上海灘風格 : 真的是超合身的旗袍 ( 制服改 ) 阿~
台灣風格 : 月牙..你..真的很台XDDD
大長今風格 : 超好笑的..

一開始就笑到嘴巴很酸..
再來就是換我們各個小隊派一人上台走秀啦..
唉...大家似乎都太害羞了ˇˇ..
所以我只好自願啦...
雖然最後還是有一枚帥哥跟我一起上台
感謝你啦...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 ="

接下來就是闖關遊戲啦!!!!
第一關  :  比手畫腳  .. 
唉...我總是當第一個自願者= ="  ..
第一題 :  星巴克...         << 誰會比阿...
第二題  :  (我忘了)  XDD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題..
也就是最後一題..  玫瑰瞳鈴眼 !!!!!!!
就算是鬼也不知道要怎麼比...

第二關  :  拼圖  
阿勒勒..這關沒發生啥好玩的事= ="..

第三關 : 疊疊樂
關主是女王XDDD*..
很正喔~
那個美女關主很喜歡嚇人ˊˇˋ..

第四關 : 用吸管傳橡皮圈
阿勒勒...是男女交叉欸..
我會害羞啦 // .. 
雖然快結束的時候讓我差點噴飯..     (( 那來的飯
光頭 (我們隊裡的某人) 你好樣的..
一次拿一坨幹麻啦...
害我笑死...

結束後就回去活動中心吹冷氣..
之後是敎校歌..
有點難唱說ˊˋ""...
而且...肚子餓了..
終於...在唱了N次的校歌之後..
可以吃飯了 (淚奔)..
吃飯的時候總是孤獨的..
我有個壞習慣
總會在吃飯的時候想一堆有的沒的把自己心情搞差..
這次也不例外..
我想到了你們..
不守信用的你們...
唉~不提也罷..

休息一下..
就回去活動中心玩大富翁囉~~~
不過這次沒冷氣ˊˋ"
一關一關的玩...
突然迸出了一個財神爺灑錢錢...$ 口 $
當然大家是一直在搶啦..
不過搶完過一陣子因為有人來驗鈔..
發現鈔票後面有"點"的就是假鈔阿=口=!!!!
太過分了....財神灑假鈔啦ˊ口ˋ..
害我們家顯鈞被抓....
乖齁..在教官室等一下就去救你啦XDD..
最後我們這一組就是3XXXX元結束.
話說是第二名喔~

接下來就是武陵知識家..
話說留到最後的那ㄧ個小隊可以拿到5W欸...
如果猜錯的就是水槍伺候啦ˇˇ
害的我好掙扎..因為真的是熱到我想被水槍噴啦!!!!
雖然最終依然不是我們這一組得名ˇˇ

團康時間到了...!!! 
很熱..還帶到操場去..
玩的時候很HIGH..
不過讓我想到我之前帶的營隊= ="...

然後就是晚餐時間啦..
吃四海遊龍..
吃完晚餐的休息時間..
就會發現..
教室裏有六排..
我們這一小隊坐在中間兩排..
兩旁都是一堆HIGH咖...
我們這一小隊真的是沉默到了極點== =="

最後最後..就是咱們的晚會啦..
真的是很HIGH !!!!!
學長,,你唱  It's my life   好讚阿 /// 
學姊,,你好正噢 /// .. 
老師,,你..長的很像豬哥亮啦XDD*

以上..就是我的經歷~


哈...  心得在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