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一開始參加這個活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例如要帶什麼.要穿什麼..蝦咪都不知道..
直到前一天...我才發現他們有網站= =..
看了才知道... 
他們說會有電話連絡..
結果沒有...或許是因為我門全家大前天出去吧...
希望連絡部分能夠做好..

接下來..
就是帶團的部份..
學長學姊們都帶的很好..
活動方面也很棒!!!

如果是以這種方式來做新生訓練的話..
應該會大受好評..
雖然走秀那邊可能要做一些修改xDD*

希望下一屆的學弟學妹們也能跟我一樣有這樣子的感覺..
提早認識學校是很好的..
很謝謝輔研領工社的學長學姊們
帶給了我這麼好的活動...











xDD*   心得好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2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